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22年教师岗前培训班举办校史校情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9月13日下午,黎正稳教授应邀在云塘校区工科2号楼B301为新入职教师做了题为《长理这样走来》的校史校情专题讲座,校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刘宏伟,人事处副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徐欣国,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和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学员共150余人参加了讲座。


         黎正稳详细介绍了我校六十多年来不同历史时期的建设发展情况,梳理了合校前四所学校的办学历史脉络,展示了许多珍贵的图文校史资料。从最初的茅草屋到一栋栋现代化的教学楼,从最初的泥巴路到美丽的校园,无不彰显了一代代长理人“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乐于奉献、锐意进取”的办学精神。今天将是明天的历史,他希望全体学员不懈奋斗,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谱写校史中浓墨重彩的一页。

                                                 (文/谭婕 图/彭怡峰 审/刘宏伟)

      上一条:刘思强教授为2022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9月专题理论学习会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