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9月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9月1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文章及付宏渊书记、曹一家校长在2022年秋季学期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何忠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付宏渊书记《应答新时代高等教育“三问” 奋力追逐长理“诗和远方”》讲话相关指示精神,强调人事处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传达好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助力学校集中资源突破A类学科、发展交叉学科、加快专业升级改造、培养更多有情怀的人才、统筹使用好编制资源等。组织大学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文章,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大家要深入学、持久学、联系实际学。

          刘宏伟处长做总结发言,并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上一条:我校2022年教师岗前培训班举办校史校情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教师岗前培训开学典礼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