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建江教授为2022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10月11日晚,在金盆岭校区6教309教室,刘建江教授应邀以“个人与集体协同发展中的人才成长”为题,为2022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学员做了专题讲座,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徐欣国,相关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了讲座。

          刘建江从个人、集体、项目申报和个人提升等四个方面畅谈了如何在个人与集体协同发展中实现个人成长。他从自身经验出发,分享了自己是如何从发表小论文到发表系列论文,如何从发表论文到获得科研项目资助以及获得系列科研项目资助的过程。他希望青年教师要协调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做好规划、明确方向、脚踏实地,用心用情做好每一件事情,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在集体中成长壮大,最终由小我走向大我。

          讲座结束后,青年教师踊跃提问,刘建江就科研项目申报、如何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文/图 董端 审/徐欣国)

      上一条:杨洪眀教授为2022年教师岗前班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组织新入职教师参观“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