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杨洪眀教授为2022年教师岗前班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10月12日晚,在金盆岭校区6教309教室,杨洪明教授应邀以“教研引领 强师赋能——系统化思维规划个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2022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学员做了高校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徐欣国,相关工作人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了讲座。

      杨洪明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她从青年教师入职初期面临的教学经验不足、科研任务繁重、学术梯队缺乏等问题切入,勉励大家要有清晰的自我认知,积极调整好自我状态,进行有效教研反思。她希望大家认真打造职业生涯规划全时间尺度链接,筑牢基础根基,持续成长进步,以丰硕的教学科研成果成就有价值的高校教师。

      讲座结束后,青年教师踊跃提问,杨洪明就科研、教学规划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文/图 董端 审/徐欣国)

      上一条:胡宏伟教授为2022年教师岗前班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刘建江教授为2022年教师岗前培训班做专题讲座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