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学校首页  |  管理后台
  • rsc_10.png
  • 人事处0615_10.png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处的位置是: 人事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教师岗前培训诚信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分享到:

      10月25日,在云塘校区工科2号楼B301会议室,我校召开了2022年教师岗前培训诚信考试动员会。人事处副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徐欣国,人事处师资科董端科长、谭婕老师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欣国主持。

      董端对2022年岗前培训工作做了总结,向为2022年岗前培训工作辛勤付出的教师和班干部们表示感谢,对岗前培训考试工作做了详细布置,特别强调了岗前培训考试注意事项、考试纪律和违纪处理相关规定,要求全体学员诚信应考。

      徐欣国强调,诚信应考是作为高校教师师德师风的底线要求,学校对师德失范行为“零容忍”,一贯坚决落实“一票否决”。他要求全体学员务必做到认真备考、诚信应考。他表示,虽然培训结束了,但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仍任重道远,他希望全体学员养成良好的学习和工作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会后,全体学员签订了《2022年全省高校教师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

                                             (文/董端 图/谭婕 审/徐欣国)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胡宏伟教授为2022年教师岗前班做专题讲座

      办公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3楼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人事处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31-85258610 传真:0731-85258610        2015年6月改版,版面设计及技术支持: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