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传承精神谋发展 “学史力行”践初心
     2021年7月9日,审计处党支部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肖劲光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在肖劲光故居,党员们通过参观肖劲光生平事迹陈列室,了解开国大将肖劲光“两手空空打造人民…
    2021年07
    13
  • 审计处多举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审计处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 把初心和使命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责任和动力,尽己所能,听师生之声、解师生之难。践行初心办…
    2021年06
    25
  •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1日,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谈香如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9人,到岳阳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人民英雄、祭奠革命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岳阳市烈士陵园是岳阳市委市政府为追思自辛亥伊始岳阳的英…
    2020年11
    04
  •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近期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湘南起义纪念馆、听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2019年10月18日,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郴州市湘南纪念馆,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距离感受…
    2019年10
    28
  • 国资处、审计处党支部到郭亮烈士故居开展“不忘初…
    ​为追溯党的根脉,解读党的初心,加强党的光荣历史传统和党的纲领路线的学习,探寻中国共产党走向胜利的根本原因,5月12日,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审计处党支部来到位于望城区铜官镇的郭亮烈士故居,开展…
    2018年05
    14
  •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4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动员会,动员和部署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在会上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动员报告…
    2018年05
    11
  • 2018年05
    11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资处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历程和伟大的人格魅力,2017年12月15 -17日,国资处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贵州遵义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缅…
    2017年12
    21
共18条  2/2 
下页尾页  
  • 处长:胡新婷
  • 电话:0731-85258718 (办公)
  • 副处长:张韵杨
  • 电话:0731-85258266 (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