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审计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
    4月8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新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上,张韵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
    2024年04
    08
  • 审计处组织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
    9月28日下午,审计处副处长胡新婷在处会议室组织全处人员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并布置自学要求,同时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全力迎接评估工作。胡新婷传…
    2023年10
    10
  • 审计处党支部参观“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为全面了解党领导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进程,深刻感悟学校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5月23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前往“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2023年06
    07
  •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专题研讨
    5月29日,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谈香如在处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举行理论学习暨“以学增智”专题研讨。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
    2023年06
    07
  • 提高“能力”强“本领” 凝聚力量谋发展
    6月15日下午,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理论宣讲报告会。聆听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民《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为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力量》的专题报告。报告指出,机关干…
    2022年06
    24
  • 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
    2022年6月17日,审计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浏阳市“王震故居”,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刻领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故居内…
    2022年06
    22
  • 审计处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通知》的要求,审计处5月5-10日期间,组织全体审计人员采取集中培训、自行学习、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视频等方式对安全生产相关资料进行认真学习,将安全发…
    2022年05
    10
  • 审计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4月22日,审计处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参与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和应对疫情防控能力水平,持续强化审计员工自我管理责任意识,落实新冠肺炎疫情…
    2022年04
    22
  • 审计处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4月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学校审计处党支部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2022年04
    15
  • 齐心协力抗疫情,志愿服务践初心
    3月份以来,面对湖南省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形势,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和安排,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志愿活动中充分激活党支部先锋模范带头动力源,…
    2022年04
    11
共18条  1/2 
首页上页  
  • 处长:胡新婷
  • 电话:0731-85258718 (办公)
  • 副处长:张韵杨
  • 电话:0731-85258266 (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