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提高“能力”强“本领” 凝聚力量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615日下午,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理论宣讲报告会。聆听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民《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为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力量》的专题报告。

报告指出,机关干部要持续深入坚持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淬炼过硬的政治能力;要求真务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要有战略谋划,正确运用科学方法论,锤炼科学决策能力和科学发展本领;要勇于创新,危中求机,磨炼改革攻坚能力和改革创新本领;要敢于斗争,增强危机意识和斗争意识,锻造应急处突能力,练就驾驭风险本领;要增强服务意识,以人民为中心,有效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和本领;要勇挑重担,狠抓落实,善抓落实,不断强化抓落实的本领和能力。刘建明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八项本领”和七种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计处全体党员将认真对照“八项本领”和“七种能力”,深入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树牢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的意识,紧跟时代前进步伐,在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锤炼能力,打牢政治底色,提升素质本领,激活干事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五个长理”建设,在服务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展现审计人的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处长:胡新婷
  • 电话:0731-85258718 (办公)
  • 副处长:张韵杨
  • 电话:0731-85258266 (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