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齐心协力抗疫情,志愿服务践初心

发布日期:2022-04-11  来源:

3月份以来,面对湖南省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形势,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和安排,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志愿活动中充分激活党支部先锋模范带头动力源,发动全处审计人员加入志愿者行列,充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基层队伍,携手画好全校师生同心圆

志愿者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纷纷申请出战两个校区各个校门和核酸检测点,他们坚守在疫情期间特殊值班岗位,督促教职工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有序进入校园;在经过系统录入、安全防护、人员疏导等方面的核酸检测培训后,志愿者们穿上严实的防护服,两人一组被分配至各个核酸采样点,疫情防控力量得到有效充实。

核酸检测虽说录入参检人员信息并不复杂,但20人一组的贴码、扫码要特别细心,只要一个人的信息录错,就要废掉几十个人的采样结果,一天下来要录入1000多条信息,眼睛疲劳、手腕酸痛是常事,但心里感觉非常踏实。志愿者范敏说。

从初次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的任务,到数次核酸检测和防控岗位执勤始终如一的坚持,志愿者们以高度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凝聚起全校一盘棋,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共同践行着审计处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 处长:胡新婷
  • 电话:0731-85258718 (办公)
  • 副处长:张韵杨
  • 电话:0731-85258266 (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