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处内工作 > 正文
处内工作

审计处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

 

523日下午,审计处处长谈香如在一办公楼六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工作会议,15位(任期)离任领导干部及所在单位的办公室主任、审计处副处长易贵民和相关审计人员等参加会议。

谈香如首先通报学校审计处受组织部委托对15位领导干部进行(任期)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情况,介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依据、目的和作用,并对本次审计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易贵民介绍本次审计工作的方案,解读领导干部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审计的十一项主要内容,明确本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时段和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原则。随后审计组组长王凡对各单位应提交的材料等事项进行补充说明,并对被审计领导干部的疑问进行解答。

会上审计处向被审计领导干部发放了审计通知书,向领导干部所在单位发放了审计资料交接表等资料,要求参会单位积极配合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按时提交相关审计资料。

会后,审计处到各被审计人员所在单位张贴审计公告,并在学校审计网页上进行公示,欢迎各届人士实事求是地、负责地提供和反映相关情况。

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将实现“三赢”的良性结果。一是为单位组织部门选拔任用干部提供依据,二是为被审对象和新干部厘清责任,三是为被审对象所在部门完善内控制度,提升管理水平促进良性发展提供专业意见。

 

 

                                              

 

  • 处长:胡新婷
  • 电话:0731-85258718 (办公)
  • 副处长:张韵杨
  • 电话:0731-85258266 (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