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处内工作 > 正文
处内工作

湖南科技大学审计人员来我校交流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

11月5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审计处处长李力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审计工作。我校审计处处长谈香如、处内相关人员及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谈香如首先对湖南科技大学审计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审计处基本情况及我校审计工作的具体做法。随后双方审计人员就基建修缮工程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货物和服务采购及合同审计、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和评价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湖南科技大学目前正在对该校水电管理工作进行审计调查,希望了解我校的相关情况,我校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人员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交流双方审计人员均表示从中得到了良好的启示和收获,并希望彼此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共同促进学校内审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 处长:胡新婷
  • 电话:0731-85258718 (办公)
  • 副处长:张韵杨
  • 电话:0731-85258266 (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