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2021届毕业生“阅读·青春·记忆”借阅之星颁奖仪式

2021年06月11日 14:44  点击:[]

 

  2021年毕业季之际,为表彰在校期间热爱读书的学子,给他们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留下更多美好回忆,培育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图书馆于近日开展了借阅之星评选活动,根据对2021届本科毕业生借阅情况的统计,评选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迪娜等二十二名同学为阅读·青春·记忆” 借阅之星,并于6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了颁奖仪式。

副校长刘建民、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馆长陈寿奇,副馆长施频、魏红梅、刘利以及获奖学生等8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陈寿奇首先宣读获奖名单,随后刘建民副校长等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阅读纪念筒和奖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迪娜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对母校和图书馆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表示要继续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在新的人生旅程中,始终有书香一路相伴。

刘建民深情寄语毕业生读者,他说,一本薄薄的借阅书单,却令人感到格外厚重,它不仅记录了同学们四年间数百本图书的借阅历史,也见证了同学们四年间不负青春、珍惜韶华的勤读岁月。他鼓励同学们毕业后仍坚持读书,养成终身阅读的好习惯。通过阅读,让自己内心越来越强大,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走得越来越远,飞得越来越高。

图书馆此次不仅统计出全校借阅排名前20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还分别为我校20个学院统计出各学院借阅排名前202021届本科毕业生,并为每人订制了一份借阅纪念筒,里面包含了第一次到图书馆的时间,借阅的第一本书,大学四年共借阅的书籍数量以及书名等。
  与书为友,畅游四年青春;与书为伴,携手光明未来。活动的成功举办,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广大理工学子的阅读兴趣,进一步浓郁了校园阅读文化氛围,充分体现了图书馆人在服务育人中的价值追求。

(文、图/施频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为交通学院师生开展“知产”定制培训 下一条:“你选书,我买单”——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荐购平台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