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检索使用指南

2017年05月08日 15:12  点击:[]

     ASCE(The American Society of Civil Engineers,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成立于1852年,至今已有150多年的悠久历史。目前,ASCE已和其他国家的65个土木工程学会有合作协议,所服务的会员有来自159个国家超过13万名专业人员。ASCE也是全球最大的土木工程出版机构,每年有5万多页的出版物面世,目前有30种技术和专业期刊,以及各种图书、会议录、委员会报告、实践手册、标准和专论等,目前可访问全文电子期刊和会议录。

  ASCE电子期刊最早回溯到1995年,全文提供PDF和GZipped PS两种格式。选择其中第一个链接‘ASCE Research Library’,即可同时检索和浏览ASCE的所有期刊与会议录。

  ASCE会议录可在线访问2003年至今全部会议文献,少量文献自1998年开始,可以检索或按专业方向/会议录题名/年代进行浏览,全文为PDF格式。也可通过上述Scitation平台的‘ASCE Research Library’链接,同时检索和浏览ASCE的所有会议录与期刊。

  访问方式:采用校园网IP地址控制访问权限,通过专线访问,用户无需支付国际网络费用。

上一条:重庆维普系列镜像站点检索介绍 下一条:EI检索使用指南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