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工会力量 筑牢防疫“堡垒”

2021年03月01日 16:37  点击:[]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总要求,引导职工学习防疫知识、加强自我防护,1月20日,我馆分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校工会开展的在线防疫知识竞赛,共80名职工参与了竞答,56名职工满分获奖,分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大家通过关注“长沙理工大学工会”微信小程序参加网上答题。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特点以及在工作场所、家庭生活和公共场所的防护方法,赛题内容与广大职工日常生活和工作息息相关,突出了竞赛活动的实用性。活动得到了职工的广泛参与,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疫情防护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有职工说:“通过答题,发现自己在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方面还有欠缺,答错一道,看来还要继续学习,做到科学防控。”

与此同时,分工会自撰自演,制作了职工防疫微视频,提醒抗疫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平平安安过新年,健健康康去上班。我们通过形式多样的关爱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工会力量。

                                                           (文/施频  审/夏智勇)


上一条:新举措 推广阅读共同发力——图书馆出现喜人景象 下一条:副校长刘建民到图书馆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