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信息服务部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4日 16:45  点击:[]

 

    3月3日下午14:30,信息服务部在云塘图书馆A12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馆长陈寿奇、副馆长魏红梅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信息服务部主任邓婕首先对部门的工作分工做了详细的阐述和具体的要求,要求大家团结一致,分工协作,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然后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包括办公室和活动场所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职工个人和学生的安全。

魏红梅对信息服务部去年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部门未来的工作表示大力支持,也希望大家继续团结合作,更细心地把工作做好,并将习近平总书记“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送给大家共勉。

  陈寿奇在肯定本部门成绩的同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有整体意识,做好部门的融合工作;第二,要团结,树立团队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提高部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第三,要开拓进取,与时俱进,集思广益,努力把工作做好,要对全校学科建设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夏智勇指出,信息服务部是图书馆的重要部门之一,也是图书馆一张靓丽的名片,新学期要有新起点、新要求、新高度。夏智勇对部门未来的工作同样提出了三个要求:第一,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素质。作为全校示范支部之一,希望信息服务部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指导下、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做好思想引领工作;第二,加强班子建设,做好服务工作。无论是支部班子、工会班子还是核心班子都要加强管理,班子的教育、管理,是干好工作最有力的组织保证;第三,加强融合,爱馆如家。大家能在一起工作是缘分,图书馆就是个大家庭。希望部门工作尽快融合,团结协作,在新学期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文/张雪梅   审/夏智勇)    

 

上一条:副校长刘建民走访调研图书馆 下一条:新举措 推广阅读共同发力——图书馆出现喜人景象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