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学生助理馆员竞聘会

2021年03月31日 09:16  点击:[]

3月30日下午,图书馆学生助理馆员竞聘会在云塘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副馆长魏红梅、信息服务部主任邓婕、副主任刘瑛及信息服务部三名老师参加竞聘会并担任评委。

在竞聘会上,主持人周思妤就图书馆基本情况和学生助理馆员应聘条件、能力要求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在竞聘会正式开始后,8名竞聘者就自己的基本情况、任职和获奖情况,以及对图书馆未来阅读推广活动的发展构想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评委老师们对竞聘学生的能力一致表示充分的肯定,为他们的那股热爱阅读、热爱图书馆的情怀所感动。

最后,魏红梅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组织学生助理团的目的是为了通过学生组织各种阅读推广活动,给同学们搭建一个全面锻炼自己组织、策划、编辑、文书和创新等能力的平台。让阅读推广活动更贴近学生,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让学生成为活动的策划者、组织者,同时也是活动的参与者与受益者。并对即将入围者提出了希望,对未入围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竞聘会后,有参与竞聘的同学表示此次竞聘会让他们看到了更多优秀的同学,同时了解到了图书馆为推进阅读推广服务新格局的努力。

           (文、图/周思妤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专利检索实战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图书馆购书我做主”——2021年春季全国线上图采会荐书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