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在校工会组织的“百年辉煌·向党献礼”教职工作品征集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2021年04月30日 09:17  点击:[]


近日,校工会发布“百年辉煌·向党献礼”教职工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我馆收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3奖项,纪念奖2项,图书馆分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是校工会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示我校教职工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职工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而组织开展的。

活动中,我馆分工会精心组织,教职工踊跃参与,大家紧扣主题,创作出了一大批主题鲜明、情感真挚、有一定深度和艺术价值的作品,共征集各类作品9件参加评选。其中,刘亮老师的书法作品获业余组书法类一等奖,馆长陈寿祺的书法作品、刘瑛老师的绘画作品、副馆长施频的诗歌作品获不同类别二等奖,王征、易奇为、章玉兰老师的作品获不同类别三等奖。


(文、图/施频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党史学习专区迎来首批学生党史学习活动预约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大数据时代的资源精准查询获取”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