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全省图书馆“学史力行 党的故事我来讲”经典诵读风采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2021年09月18日 15:19  点击:[]

 

2021年9月17日,为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结合全省图书馆实际,积极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主办的“学史力行,党的故事我来讲”经典诵读风采展示活动在湖南图书馆举办。我馆副馆长魏红梅带队,张雪梅、周思妤作为参赛选手,共同组成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市(州)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含图书馆类教学机构)、高职院校图书馆、科技情报系统图书馆的30支代表队参加,选手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经过激烈的角逐,馆以《再忆海棠,纸短情长》为题,以情景与朗诵相结合的形式,讲述了邓颖超与周恩来的爱情故事。新颖的选题、清新的背景、特别的表现形式,在众多的比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成绩的取得来源于馆领导的高度重视,参赛队员的充分准备,改稿件、做视频、背稿、一次又一次的排练,特别是张雪梅老师,克服脚伤困扰,拄着拐杖坚持完成任务,共同为集体荣誉而战。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让大家重温了党的伟大精神和伟大事迹,凝聚力量,焕发作为,“十四五”新征程增添了前进的动力。

(文/张雪梅 魏红梅  / 刘瑛  /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纸质图书供需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