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

2021年09月18日 15:29  点击:[]

  

9月17日下午,图书馆在云塘馆云影文化传播中心召开全馆职工大会,副馆长刘利主持会议。

会上,馆长陈寿奇以“砥砺奋进、再创辉煌”为题,总结了暑期和开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首先,他简要回顾了开学前后主要业务工作:通过了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网上答辩;配合学工部门有序开放图书馆自习室,满足假期留校学生学习需要完成了纸质图书和图文服务场地招标工作。对本学期工作,陈寿奇从完成纸质图书购置落实数字资源购置计划新生入馆教育完善和落实“智慧图书馆”二期建设扎实推进阅读推广和“读者活动月”常规工作充分利用科技查新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资质做好专项服务加强馆内文化环境建设11个方面作出安排他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思想政治和业务知识齐头并进;二是增强创新意识,抓创新促发展;三是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增强组织观念,提高集体荣誉感。在工作中全体职工要树立“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思理念,认清新形势下图书馆转型发展方位,尽己之力、有为有位,讲奉献、做贡献,以期更全面、准确和更高效地为师生读者服务,为图书馆新发展增光添彩。 

总支书记夏智勇就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以党建为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和推进党员模范、“双创”示范作用;二是提高政治担当,弘扬干事文化;三是以馆为家,团结互助;四是坚守安全稳定底线,确保图书馆健康发展。他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中去,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在工作中要主动服务,爱岗敬业,讲奉献、争荣誉,努力维护和提升图书馆声誉;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落实各层级防控部署做到服务读者和防控举措相结合,希望全体职工努力作为,同心协力,为实现我校百强大学建设作出图书馆新的贡献。

 

/李湘宏 王征 图/官鉴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第二支部开展“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新学期开学讲话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在全省图书馆“学史力行 党的故事我来讲”经典诵读风采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