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开学讲话精神

2021年09月30日 10:36  点击:[]


9月29日下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在信息服务部B-304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新学期第一次学校党政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邓婕主持会议。

会上,邓婕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付宏渊书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优化内部治理,引领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讲话精神,从中领会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趋势,重点学习了要求全体干部和教职工要做到的“三个善于”和“三个坚定不移”,即要善于从政治上看教育,坚定不移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善于从民生上思考教育,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善于从规律上把握教育,坚定不移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接下来,邓婕重申图书馆新学期职工大会精神,强调要落实馆长陈寿奇对全馆职工提出的三点要求,和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就新学期工作提出的四条意见。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更坚定了为建设“幸福长理”,为我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为图书馆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

(文/潘郁蕾 图/黎晓晖 审/夏智勇)

上一条:我校成功入选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下一条:“图书馆购书我做主”——2021年秋季全国线上图采会荐书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