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参与学校“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志愿行动

2022年03月30日 15:00  点击:[]

 

为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接校组织部紧急通知后,图书馆党总支高度重视,3月26日晚经组织发动,迅速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夏智勇、馆长陈寿奇带队,42名党员组成的图书馆党员抗疫应急突击队。29日上午,在夏智勇、刘利、方薇等馆领导带领下,20名图书馆党员志愿者在云塘体育馆短暂集结、部署后,迅速进入体育馆、学生宿舍等场所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他们与辅导员一起协助医护人员负责核酸采集的扫码、贴标签等相关工作,大家默契配合、紧张有序,同时积极向师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舆论导向,传播“抗疫”正能量。

通过此次抗疫行动,各党支部和党员们在疫情防控考验中践行了初心使命,诠释对党忠诚,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擦亮共产党员先锋底色,助力学校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为筑牢战“疫”防线展现了新时代图书馆党员的风采,为坚决打赢此次疫情战役贡献我们的力量。

(文/李湘宏 图/夏智勇 审/夏智勇)

 

上一条: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图书馆学习国家安全法 下一条:首期“菁英论坛”圆满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