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与影同行”影片分享会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04日 14:57  点击:[]

 

5月3日晚7点,图书馆云影悦享影院首期“与影同行”影片分享会在云影文化传播中心(云塘馆B-102)举行。图书馆信息服务部主任邓婕、副主任刘瑛、周思妤老师以及44名同学参与活动。

本期播放的电影《时间去哪了》来自“与影同行”影评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温郅彦同学的评论影片。该部影片是2017年金砖国家峰会之际,我国知名导演贾樟柯联合其他金砖四国导演所拍摄的短片组合电影。

分享会现场首先播放了中国的短片《逢春》,随后温郅彦同学对这部影片做一个推荐,并与现场观众进行自由交流。“时间稍纵即逝,但爱终将成为永恒。因为,唯有真情,能抵时光。”温同学影评中的这段话成为在场观众的共鸣。交流结束后,邓婕、刘瑛为影评大赛中获奖的影评人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并合影留念。最后播放与欣赏剩余短片。

“与影同行”影片分享会是影评大赛完结后的线下呈现活动,也是“云影悦享影院”开播一年来的模式创新。分享会不仅致力于为热爱电影的同学提供一个自由交流探讨的平台,更是为了让长理师生通过电影去思考、感悟生活,不断丰满自己的精神世界。        

(文/付芳慧 图/欧阳璟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教育片 下一条:图书馆为土木学院师生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定制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