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教育片

2022年05月09日 11:22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安全发展理念5月6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馆职工开展安全生产专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观看《生命重于泰山》警示教育片。

该教育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决守住安全红线,时刻抓牢安全发展底线,吸取警示教训,落实责任,从而实现各项工作安全发展。在观看学习中,部门职工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筑牢生命安全防线,尽职尽责做好读者服务工作。

通过观看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片,全体职工提高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了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提高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在工作和生活中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图书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李湘宏  图/官鉴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本学期中期职工大会 下一条:首期“与影同行”影片分享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