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09:55  点击:[]

  5月31日下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云塘馆B-304办公室开展五月份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邓婕主持会议,副馆长魏红梅在会上给大家讲党课。

首先,邓婕带领大家学习《新时代中国青年白皮书》、《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主要精神》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接下来,魏红梅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的相关指示精神心得体会》为题,给大家讲党课。魏红梅首先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最近到高校的相关指示精神,接着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魏红梅结合我馆一系列有益工作,强调服务人才培养是高校图书馆的历史使命,并提出,在学校转型和图书馆转型发展的过程中,我们还要开拓思路,在服务内容上,管理制度上,服务项目上,服务流程上,服务水平上,创新驱动发展,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系列指示精神贯穿到我们的工作实践中,进一步为学校教育教学、为科学研究、为人才培养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邓婕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坚持严于律己,提高身心素质,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图书馆发展建设的先锋力量。

(文/潘郁蕾 图/蔡焰辉 审/夏智勇)




上一条:“长理师说”第二期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金声诵经典,逐梦新征程”——第六届“朗读者”朗诵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