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 12:46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图书馆全体职工在云影文化传播中心集体收看开幕会。

在收看现场,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听报告,以全神贯注的神情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氛围中。在聆听学习的过程中,高扬的会议主题和报告精神让大家充满信心,瞩目未来。我们一起坚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图书馆全体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李湘宏   图/官鉴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守信为人之本——图书馆组织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