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论坛”第二期顺利举行

2022年10月19日 16:09  点击:[]


2022年10月18日下午两点半,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宣传部、团委、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通识教育系列讲座--“菁英论坛”第二期在腾讯会议上如期举行。此次讲座邀请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19级博士班要攀攀担任主讲嘉宾,学生助理副馆长卢文静担任主持,全校各学院师生共计380余人参加。

本次论坛以“心之所向,行之所往”为主题,分为专题讲座和话题互动两个环节。在专题讲座环节中,要攀攀从灵魂和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心之所向,深耕科研;心怀感恩,行以致远三个方面来分享自己求学过程中的感悟与成长、科研过程中的参会及其论文发表等方面的经验,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学弟学妹的期待与勉励。在话题互动与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要攀攀结合自身经历,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参与论坛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图书馆第二期“菁英论坛”讲座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将继续努力办好“菁英论坛”讲座活动,以分享学习方法、科研经验和话题讨论为主要内容,致力于全面提高学生人文素质,培养人文情怀,全面推进我校“百强”大学建设。


(文/贺清林 图/金盆岭活动部 审/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职工参观长沙理工大学“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