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职工参观长沙理工大学“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2022年10月24日 14:24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2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馆职工学习参观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在学习现场,讲解员引导大家全面回顾了党领导的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进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高等教育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帧帧画面和与时代并行的教育理念让参观者感悟颇多;大家依次沿着“国之大者”“材之茂者”“师之贤者”和“行之实者”四个篇章路线,全面了解了学校与时代同发展所取得的丰硕育人成果。

在参观学习中,大家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我校提出的教育战略布局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心生自豪。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努力做好“三全育人”工作,为学校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和学习中,锐意进取、立足岗位,把“三全育人”扎实推进,落到实处。



文、图/李湘宏   审/夏智勇

 

上一条:“菁英论坛”第三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菁英论坛”第二期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