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不“虚” 汇聚动能——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2023年02月24日 09:45  点击:[]

222日上午,图书馆在金盆岭校区A113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务虚会。全体馆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共13人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夏智勇主持会议。

会前,夏智勇、馆长杜荣华一行深入图书AB馆,实地察看各服务场所新学期的工作情况以及金盆岭两馆的空间布局和功能定位。会上,参会人员逐一发言,他们分别围绕工作职责、工作思路、改进措施、建议与思考、金盆岭校区图书馆空间功能调整方案等主题,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领域,交流工作感受,畅谈了做好部门工作、助力图书馆发展的思路和打算。

杜荣华指出,务虚就是务实,是落到具体的真抓实干;大家开门见山,直扣主题,不仅阐述新学期重点工作计划、实施路径、思路举措,更能跳出本部门的工作小圈子,立足学校,站在新起点,为图书馆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他希望大家强化责任担当和主动服务意识,共同谋划好图书馆的蓝图,心系师生,暖情服务,在资源建设、学科服务、知识产权等方面提升和发挥图书馆在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

夏智勇强调,召开务虚会既是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图书馆“十四五”规划发展,又是图书馆转型升级,主动服务学科和学校新学期工作计划的贯彻落实;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文/王征 审/夏智勇)

 

上一条: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