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2023年03月06日 10:07  点击:[]

33日下午,图书馆在云塘馆云影文化传播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芳瑾出席会议,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与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夏智勇主持。

本次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宣布干部任职。李芳瑾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干部任职文件:杜荣华同志任图书馆党总支委员、馆长。任职文件宣读完毕后,杜荣华同志作了任职感言。夏智勇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刘建民作了讲话。他表示,学校党委对图书馆相关干部的调整是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杜荣华同志曾任汽车与工程学院院长多年,并历经学校多个领导岗位历练,具有坚实的学科基础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他希望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与职工同心协力,为图书馆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师生需求一起努力。同时他对图书馆工作提出要求:坚持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依靠群众,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加强精细化管理,努力打造高校图书馆品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大会第二阶段,杜荣华以《图书馆是一个生长着的有机体》为题,提出了图书馆全体职工共同遵守的工作四原则:图书馆必须服务学校发展;图书馆必须开放办馆;必须以人为本;必须与时俱进。他认为,图书馆应该建设成为学校的图书情报中心、知识交流中心、自主学习中心和阅读体验中心,这也是图书馆全体员工为之努力的方向。他带领大家学习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例会(扩大)精神,安排部署了图书馆2023年工作要点,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夏智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图书馆人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面对新一年的发展与挑战,应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伟大奋进力量,迈向全新征程;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站在学校的发展高度,统筹谋划好中心工作,促进图书馆的转型升级,自我加压,勇于担当,干好本职工作,开启图书馆工作的新征程。


(文/梁小利  图/宁雪菠 /夏智勇)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务虚不“虚” 汇聚动能——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关闭

Copyright © Changsh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系统管理部制作和维护 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