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实践 > 正文

学校专家来体育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诊断性检查

分享到:
2017年07月04日 16:17 来源:体育学院

 

 

 

 

 

 

 

     2017629日上午9:30,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诊断性检查组在党委委员付嫦娥带领下,到体育学院进行审核评估工作诊断性检查。体育学院班子全体和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恳院长就学院的办学定位、培养目标、特色工作、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评估材料和相互交流,校诊断性检查组一致认为体育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整体准备充分,PPT、自评报告完成质量高,评估材料整理规范,基本达到评估要求。专家组并就人才培养目标的落脚点,中心地位的保障,制度建设,经费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对于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张恳院长表示,将认真总结、归纳和梳理,不断充实和提高,以期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并以此契机进一步厘清思路,找准定位,明确目标,推进学院内涵建设。

 

 

 

 

 

 

 

 

 

体育学院

2017.6.30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体育保健课申请办理程序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17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