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国庆“爱心陪伴,有你有我”托管服务工作圆满结束

分享到:
2022年10月10日 09:20 来源:

体育学院国庆“爱心陪伴,有你有我”

托管服务工作圆满结束

2022103日至107日国庆期间体育学院分工会组织研究生开展爱心托管志愿活动。本次活动以“你安心工作,我全力带娃”为宗旨,开展学院教职工子女国庆假期托管服务工作,主要提供假期托管照看、普及科学知识、指导体育活动、作业辅导等服务,旨在帮助教职工家庭解决工作与照顾子女无法兼顾的实际困难,扎实推进爱心托管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

图1

本次爱心托管服务项目丰富多彩,例如:假期作业答疑辅导、儿童课外阅读指导、儿童体育游戏活动、儿童艺术鉴赏等等。各位志愿者在国庆期间为教职工子女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与关怀。

图2

图3

此次爱心托管服务圆满地解决了教职工家庭难以兼顾家庭与工作的难题,得到了教职工群体的一致好评,体育学院分工会将总结经验,多措并举,继续以教职工需求为导向,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教职工群体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张泽鑫 文/高尧 审/潘红玲

上一条:体育学院分工会参加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团结•拼搏”—体育学院参加学校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