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工会参加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

分享到:
2022年11月07日 15:12 来源:

体育学院分工会参加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

   

2022114日,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体育学院教职工热情参与。开幕式以体育学院编导排练的大型团体操表演精彩亮相,现场活力四射,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接下来运动员入场,各代表队雄赳赳,气昂昂,主席台前富有学院特色的出色表演引来阵阵欢呼声。体育学院方阵压轴出场,以一支多元素融合舞蹈惊艳亮相,自信的脸庞,帅气的舞姿,高超的技能,展现了体育教师的风采,获得了全校师生高度评价,现场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视频更是被多家媒体转发,点击量均超过13万,网友们感慨都想拥有这样的体育老师。

开幕式后,学院教职工各司其职,立刻投入到了紧张的裁判工作当中,履行裁判员职责,保障赛事的正常进行,为广大师生创造优良的比赛环境。

接下来教职工竞赛中,我院教职工奋勇拼搏,团结协作,获得4×100米接力、50米迎面跑冠军,并同时获得多个单项冠军。

  此次运动会,师生欢聚一堂,共赴体育盛宴,不仅增进了友谊,更体现了体育学院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这支敢于创新、勇于突破的队伍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体育力量”。

             

/袁雪涛  /校运会组委会 /潘红玲

上一条:体育学院分工会参加第五届教职工环校健步行暨云霞山越野活动并组织女教师开展体能竞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国庆“爱心陪伴,有你有我”托管服务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