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工会教职工欢度“三八妇女节”

分享到:
2023年03月08日 11:28 来源:

体育学院分工会教职工欢度“三八妇女节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 37日上午,体育学院分工会开展乡村踏青赏花活动。“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大家来到了距离云塘校区20公里的七星村。七星村是乡村旅游重点村,建设的樱花园共有6000株樱花,吸引了大批游客的到来,是乡村旅游振兴的实践村。

微信图片_20230309083231

微信图片_20230309083136

阳光明媚、花香四溢的自然风光将大家带入了远离城市喧嚣的世外桃源,绿树摇曳微风、鲜花娇艳欲滴,到处充满了春天的明媚气息。教职工们三五成群,谈笑风生,惬意享受着阳光和微风的滋养,用一张张精彩的相片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微信图片_20230309083207

微信图片_20230309083214

本次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大家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征程中鼓足干劲、振奋精神。

 

                              /袁雪涛 /龚慧敏 /潘红玲   

 

 

 

上一条: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体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庆“三八”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分工会参加第五届教职工环校健步行暨云霞山越野活动并组织女教师开展体能竞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