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体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庆“三八”活动

分享到:
2024年03月13日 14:40 来源:

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

                    --体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庆“三八”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学院工会组织下,全体女教师前往植物园踏春赏花,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5f87c191538272ef12c8b2cc64229e7

 

54803d28887be293c2f4277ba71612d


 80acae32b6b3d78e8b2c1781f6839f7

植物园里,各种花卉争奇斗艳,绽放着自己的美丽。大家漫步在花海中,感受着大自然的生机与活力。迎着和煦的春风,“女神”们漫步花海、打卡拍照,松了身心,感受生活的美好。

此次踏青活动,既增强她们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与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新时期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体育“巾帼”力量!

 

 

/李格蓉   /韦世海  一审/陈淞滨 二审/谭志华 终审/李龙

下一条:体育学院分工会教职工欢度“三八妇女节”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