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的通知

分享到:
2019年09月17日 14:46 来源:

 

各党支部、院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9-11月,学院党总支将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扎实顺利开展,院党总支决定成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现将其组成人员通知如下:

组长:章罗庚

副组长:钟武 李龙

成员:潘红玲 缪秀军 陈淞滨 刘勇 杨平川 鲁先权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任:鲁先权  联络人:鲁先权

 

 

 

体育学院党总支

2019年9月16日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