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分享到:
2019年04月10日 14:47 来源: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一线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4月9日下午2:30,体育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体育馆组织开展教师讲课比赛。比赛由教学副院长钟武主持,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

     为了精心准备本次比赛工作,学院在3月份就制定了《体育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并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发动。本次共有四位教师报名参加。参赛教师积极准备,他们虚心向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请教,对授课内容反复切磋,并精心准备了ppt。在比赛过程中,他们采用说课的形式,把传授的知识点通过精彩的语言生动地进行讲解,条例清晰,内容选题新颖,课件制作图文并茂,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色。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一一做了精彩点评,并做了客观公正的评分。既充分肯定了他们的优点,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在教学过程中需要提高的地方。经过专家评审,一致同意推荐张柏铭老师和伍华荣老师代表体育学院分别参加校级课堂教学竞赛和信息化教学竞赛。   (文/图  肖琼英     审/钟武)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一行来体育学院督查调研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