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分享到:
2019年04月17日 17:12 来源:

微信图片_20190417160501.jpg

微信图片_20190417160508.jpg

416日下午,在金盆岭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院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潘红玲主持,李龙副院长、科研团队成员及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办陈淞滨主任分享了2019年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学习心得,对国内外体育产业前沿研究领域,10位国内外顶尖学者主题演讲的重要观点进行了阐述与分享。科研团队负责人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及下一步科研团队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随后与会人员就科研团队制度建设、激励与约束、科研能力提升、如何实现高水平项目突破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李龙博士提出“一个中心,两个阶段、三个统一”的科研团队建设思路,并提出一些有价值的建议。

结合大家的研讨内容,潘红玲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要点,对科研团队建设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科研团队要实质化运行,尽快开展工作;二是制定培训和交流计划,加强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培养;三是整合科研资源,凝聚力量,争取突破。

本次会议初步确定了科研团队建设思路和方法,对于整合科研资源、激发教师科研潜力、提升学院科研实力有重要意义。

(文/陈淞滨  /陈淞滨  /潘红玲)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荣获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专题学习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