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赴开慧镇开展工会活动

分享到:
2019年12月17日 11:25 来源: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赴开慧镇开展工会活动

 

1215日,体育学院酝酿已久的工会活动如期成行。此次工会活动有两个主题,一是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二是融入自然,开展户外拓展,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及战斗力。本次活动地点为长沙县开慧镇。

1

上午10点左右,大家来到了杨开慧纪念馆。我们一路参观了杨开慧故居、杨开慧烈士陵园、杨开慧生平事迹陈列馆及杨公庙等地。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同志的讲解,观看了事迹展出的历史实物,我们了解到了革命历史中“骄杨”的人生轨迹。

    2

下午,我们来到了“自然学校”----飘峰山庄。在山庄里我们举行了漫步登山与骑行等活动。登山是件体力活,但我们精神抖擞,有很快就到了山顶的年轻教师,也有谈笑风生、结伴慢行的老教师,虽有快慢名次之分,但重在参与,乐在其中!骑行更是激动人心,下长坡时,有人大声叫道:“刺激”,爬坡时,大家相互鼓励、打气不放弃,一圈下来,无不大汗淋漓,累并快乐着,大家你追我赶,场面好不热闹,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山庄美丽的自然风景让大家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3

此次工会活动,让教职工们提高了政治觉悟,领略了人文盛景与自然奇观,放松身心,放飞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和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  李立平         潘红玲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