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

分享到:
2019年12月30日 14:36 来源: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
    2019年12月3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金盆岭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会议邀请人文社科处卿定文处长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章罗庚、副院长钟武、潘红玲、李龙及我院科研骨干教师等1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潘红玲主持。

E59C

    会上,卿定文处长做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与论证技巧的讲座,给在座的各位老师传授了宝贵的经验。接下来,申报人员从申报题目、研究背景、研究对象、研究问题、框架结构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研究思路。卿定文对汇报进行了扼要分析和精到点评,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和思考的建议,与会老师坦诚交流,会议气氛热烈,对基金申报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章罗庚书记最后总结,对社科处及卿定文处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师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找准选题方向,完善研究思路,并预祝2020年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文/陈淞滨 审/潘红玲 图/陈淞滨)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抗疫情,爱生活”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赴开慧镇开展工会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