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抗疫情,爱生活”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分享到:
2020年03月11日 11:23 来源: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举办“抗疫情,爱生活”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0年3月10日下午2:30分,体育学院网上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如期在体育学院女教师微信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抗疫情,爱生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外出、不聚餐、不旅游、居家网上办公,做到有责任,有担当。目的是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活动内容是 “家庭抗疫、巾帼担当”居家各类成果照片展示。

1FB8A 

25FE2

    活动由学院分工会主席潘红玲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首先潘红玲代表学院、工会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肯定了女职工在抗“疫”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用实际行动为这场生命健康保卫战助力。接下来的居家成果展示交流中,女教师们活动情绪热烈,线上氛围不断高涨,李老师一句“疫情期间,宅家健身,我好大家好!”,肖老师一句“祈疫情如烟散去,盼万家幸福如花!”缪老师一句“抗疫在家,过不一样的“三八”节,既增加了手艺,又进一步增进了家庭关系”.....,张老师一张美食照片,刘老师一张健身照片,涂老师一副自己画的......活动一直持续1个半小时。

1723F


 今年别样的"三八”节,尽管不能见面相聚, 但隔山隔水,不隔爱。我们会记住那些为抗击病毒、挽救生命而涌现出的感人事迹。走出料峭严寒,终会春暖花开,疫情终将阻挡不了我们胜利的脚步。相信体院巾帼一定能不负韶华,笃定前行,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方式为一线人员加油,共同抗击疫情,我们同在一心!

3481A

                                                  (文/李立平  图/体育学院教师 审/潘红玲)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到体育学院调研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