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

分享到:
2020年05月08日 15:02 来源: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57日上午,我院在云塘体育馆304会议室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书记章罗庚,副院长钟武、潘红玲、李龙以及复试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院长张恳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508150042.jpg

    首先,潘红玲副院长介绍了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初试基本情况、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方案、面试评分细则及测试组织方案,并对网络远程复试组织实施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如何圆满顺利完成此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究。

    张恳院长强调了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目标、任务与要求。指出,复试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彰显学院办学特色,提高招生质量的重要环节,今年情况特殊,又是学院首次开展本项工作,任务重,难度大,一定要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在组织程序、技术保障、工作环节、工作纪律、监督管理等方面完善措施,确保研招复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 潘红玲  /陈淞滨  审/张恳)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教研教改课题结题和开题论证会 下一条: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教学竞赛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