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教研教改课题结题和开题论证会

分享到:
2020年05月29日 16:22 来源:

   为加强教研教改课题的有效管理,切实提高教改课题研究质量,培育高质量的教学改革研究成果。5月29日下午3点,体育学院在云塘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开展2020年教改课题结题和开题论证会,学院邀请教授委员会成员担任专家,课题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钟武主持。

钟武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几年教研教改项目的基本情况。2020年,我院共有在研教改课题9项,其中省级3项校级6项2020年拟结题6项,开题论证3项。会上,专家们认真审阅了结题报告书、研究工作总结报告及主要成果。重点听取了2019年立项的三位课题负责人的开题汇报,他们从改革目标、研究内容、实施路径、预期成果及效果评价等方面进行阐述专家组在仔细听取了汇报之后,向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质询,与各项目组成员展开热烈的讨论并交换意见,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和课题组前期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并针对课题研究内容、实施方案、课题研究重点等多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本次教改项目的结题和开题论证会旨在引领、提高学院整体教育科研水平。通过专家引领,各课题组成员对研究的课题有更深层次的认识,也进一步凝练教学研究成果,明晰课题实施的方案。课题组将围绕专家提出的建议优化研究方案,更扎实开展课题研究取得预期的效果。       (文、图/肖琼英   审/钟武)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