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分享到:
2020年06月03日 09:15 来源: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岁月如歌,温情长流。为增强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62日上午,球类教研室在金盆岭体育馆举办了简朴而隆重的葛辉华老师退休欢送会。

微信图片_20200603090659.jpg

欢送会上,首先播放了精心制作的欢送宣传片。接着,潘红玲副院长为葛老师致欢送词,对葛老师38年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兢兢业业的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衷心希望葛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

微信图片_20200603090706.jpg

章罗庚书记代表学院赠送纪念品,并高度肯定了葛老师“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的教育情怀和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教育情操”。青年教师代表魏利洪和学生代表高铭为葛老师送上鲜花,感恩老师的教诲并送上诚挚的祝福;每位参会教师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共同回忆多年来的点点滴滴,如数家珍,感慨万千,气氛温馨而热烈。

此次欢送会既为老教师的教学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也是教师情感沟通的桥梁,让我们学习老教师无私奉献精神的同时,更加珍惜教师的岗位和工作的幸福,为学院的发展凝聚更多力量!

(文、图/张柏铭   /潘红玲)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首届线上体能挑战赛筹备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教研教改课题结题和开题论证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