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首届线上体能挑战赛筹备会

分享到:
2020年06月17日 14:48 来源:

   

    为巩固疫情期间线上体育教学成果,提高学生居家锻炼的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锻炼氛围。为此,体育学院在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的支持下,拟利用网络平台开展首届线上体能挑战赛。616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线上体能挑战赛的筹备会。会议由副院长钟武主持,张恳院长以及部分教师参加。

    会上,钟武副院长介绍本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以及活动筹备情况。我校组织的首届线上体能挑战赛分线上单项体能PK赛和趣味运动视频挑战赛两大类。线上单项体能PK赛为男子组、女子组,男子组的比赛项目为一分钟开合跳、一分钟深蹲、一分钟俯卧撑和一分钟跳绳;女子组的项目及一分钟开合跳和一分钟仰卧起坐。为了保证动作的规范性,公司还制作了示范演示推文,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解每个比赛项目的标准动作。参赛学生每天在家通过乐动力APP进行运动打卡,平台将通过AI自动判断动作是否标准到位,并根据达标动作数量进行排名,获取相应积分。在比赛周期内,按综合总分进行排名。趣味运动视频挑战赛,学生只需要拍摄上传居家运动的视频给组委会,组委会根据在规定时间内的点赞积分+评审打分进行综合评选。

    张恳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创意新颖,是线上课堂教学的延伸,有利于调动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强健学生体魄,同时也希望通过比赛,能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锤炼意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文、图/肖琼英  审/钟武)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