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2020年07月19日 08:55 来源:

体育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7月17日下午,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在云塘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刘伟、长沙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周亮、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副院长李现红、吉首大学离退休处副处长朱福军、湖南工商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周文军应邀出席。院党总支书记章罗庚、副院长钟武及院综合办、各教研室、管理中心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副院长李龙主持。


会上,李龙汇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历史背景、初步思路和工作方案。与会人员结合体育学院实际就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特色体育课程建设、师资队伍结构优化、硕士研究生高质量培养、精品体育赛事开展、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体育场馆改造升级、教职工工作环境改善等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与会专家认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要高站位、广视角,置于学校发展“总盘子”中考虑,紧紧抓住学生体质健康促进这一核心任务,组建“金课”建设团队,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体育赛事,柔性引进水平高、能力强的专家学者,重视体育学科建设和硕士研究生培养,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不断扩大学院的社会服务面和影响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章罗庚认为,专家们视野开阔、思路清晰,站在体育学院发展角度看问题。为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科学编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要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和显特色上下功夫,通过学习、调研、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用更高质量的发展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学院的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

                                                            (文、图/缪秀军  审/李龙)

 


上一条:我院召开体育产业管理硕士研究生课程建设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首届线上体能挑战赛筹备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