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分享到:
2020年12月09日 10:38 来源:

体育学院组织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01208172950.jpg

为提高全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12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云塘校区体育馆学术报告厅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邀请湖南省普消消防中心周柱教官作专题辅导。讲座由院党总支书记章罗庚主持。

首先,章罗庚强调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警钟长鸣,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要对自己所使用和管理的办公室、教研室区域进行自检自查,消除隐患。接下来,湖南省普消消防中心周柱教官围绕公共场所的火灾现实案例,结合案例视频、图片等生动的讲解了生活中容易发生火险的安全隐患,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

通过消防安全讲座,使参会人员认真深刻认识到了火灾的危险性和消防的重要性,为个人和集体安全增加了一道牢固的防线。

(文/  缪秀军  /章罗庚)

上一条:我校网球队参加湖南省首届大学生网球比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章罗庚书记为体育学院全体教师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