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网球队参加湖南省首届大学生网球比赛喜获佳绩

分享到:
2020年12月18日 15:18 来源:体育学院

 

我校网球队参加湖南省首届大学生网球比赛喜获佳绩

 

B84D

7304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商大学承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20年湖南省首届大学生网球比赛1214-16日在湖南省长沙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省内22所高校代表队参加,我校共派出9名运动员,经过三天激烈角逐,获得甲组女子团体、女子双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五名;男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单打第五名。

上述成绩的取得,源于我校历来对学校体育工作高度重视。体育学院开设丰富多样的体育课程,选派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课外辅导,为此次比赛奠定了基础,亦是代表队师生充分利用课外时间科学训练、积极备战,比赛时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努力展现长理学子运动风采的结果。

(文/ 伍华荣 /张含琦 李龙 

上一条:我校在湖南省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