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分享到:
2020年12月23日 16:17 来源:

 

12月22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湖南省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湘教通【2020】318号),我校选送的向群老师瑶族健身操》和李丽英老师《啦啦操分别获得本科公共课组一等奖和三等奖这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项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这次我院共推选2名青年教师参加,学校和学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学院组织选拔赛,安排专家指导,参赛老师从教学设计、课堂组织、教学方法、课程思政等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她们以扎实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课堂教学经验赢得了评委专家的认可,这也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体育教师的教学风采。体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将继续加大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深化体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肖琼英   审/张恳)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网球队参加湖南省首届大学生网球比赛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