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分享到:
2021年01月11日 08:54 来源:

我院教师参加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202119日—10日,我院教师参加了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经过与会专家评审,我院教师共获得一个一等奖和一个三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大会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高等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作为高校体育科研成果展示、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本届科学大会论文征集工作得到了全省高校的重视,共收到72所高校共报送479论文参加评选

经过与会专家教授充分交流,最终评出优秀论文252篇,其中大会报告论文11篇,分会报告论告31篇,墙报交流论文85篇,并对优秀作文进行评奖。我院黄琳老师的论文《竞技体育体制效率的数理模型研究》获本次论文报告会一等奖并做了大会分会场报告,刘丽云老师的论文《重大疫情冲击下高校体育课程在线教学的价值重构》获本次论文报告会三等奖。

 

 

 

                                (文/图  刘丽云   审/潘红玲)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在湖南省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