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

分享到:
2021年04月22日 12:13 来源: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举行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

 


420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工会在云塘体育馆A306报告厅召开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体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体育学院分工会代表。体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53名出席。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潘红玲主持。

会上,潘红玲介绍了大会的主要任务,代表学院分工会提出了大会选举工作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说明了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经过。与会教职工对以上名单均无异议,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20%选举,选举产生体育学院分工会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共6名:李龙、刘丽云、张恳、章罗庚、喻毅、潘红玲(按姓氏笔画为序)。

 

(文/袁雪涛  /缪秀军  /潘红玲)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教学示范观摩课 下一条:胡永乐副校长为体育学院作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